美国高中留学如何选择好学校

2015-09-07

   去美国高中留学,学校选择是至关重要的,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院校以及适合自己的专业,对于自身的职业发展将有很大的帮助。接下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高中留学择校注意事项。

9.jpg

  美国高中留学择校注意事项:

  1. 个人专业兴趣、个人智能优势、学习能力强弱、家庭经济状况、留学社区取向、未来就业方向等,是选择留学院校时必须顾及的因素。

  2. 综合排名与专业排名。

  美国高中留学学校分类非常复杂和多样,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点,考虑的因素比较多,比如地理位置、学校性质、学费、选修课程等等,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欢来选择学校申请。而不是单一的排名。且美国中学排名也有多种,并无官方的排名参考。

  3. 学校所处地理位置是否理想、校内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否优越、学习设施是否健全、交通状况是否便捷、周边治安是否无忧等。一般而言美国东岸的文化底蕴较好,优质学校也较多。地理位置也涉及到学费和生活费的差别。

  特别提示:在实际选择过程中,可以选择偏远地区的中学。因为美国城乡差别不明显,学校教育质量不因为城市和农村的地域区别而有明显不同。

  如上几方面是专家对美国高中留学择校注意事项做出的介绍,希望大家能正确的了解,同时还需提醒大家注意的还有,大家在留学之前不妨多做一些准备工作,这样才能顺利实现留学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