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留学如何节省费用

2015-09-07

   不管你去没去过美国,有没有海外留学经历,我们都知道。出国留学,尤其是美国留学的费用都非常昂贵,总是让人望而却步。但是这并不能阻止莘莘学子们对美国名校的向往。那么如何来最大限度的降低留学费用呢?专家帮你想办法,以下是专家为你想出的留学降低费用四大秘籍:

 

  1、选择生括费用偏低的城市去留学

  美国有几千所学校,每所学校的学费各有不同。在大学档次相近的情况下,大家可以选择去那些生活费较低的的确上学。比如美国中部地区的生活消费水平就较低,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。

  2、美国sat考试成绩是申请名校及奖学金的依据

  通常,我国学子经过一定的培训后,SAT能够考到1800分以上,这样就可以申请很多知名大学,并且可以得到大约一万美元的奖学金。但是如果想要申请名校并同时拿到奖学金,SAT就不能低于2100分。

  3、要缩短读预科的时间

  雅思和托福是重要的语言考试,当学生雅思成绩不低于6.5或者托福成绩子啊80分以上,便可以免语言免预科直接进入理想的学校。

  4、分阶段实现留学目的

  大家可以考虑先去美国社区学院或者专科读完前两年,然后转学完成本科课程。或者先在国内读合作办学,课程结束后在出国留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