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明翰城市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

2014-12-29

坐落于伯明翰市,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。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学 该校是一所以人文藝術方面為主的大學。该校在课程方面非常注重实务,尤其是音乐,传播及设计艺术等相关科系,在英国业界有着不错的风评,且某些科系也会提供学生实习的机会。

大学提供语言,预科,本科,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,其专业设置广泛,涵盖了管理、建筑、艺术、环境科学、计算机、工程、教育、法律、社会科学及音乐领域,由于出色的教学质量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(QAA)评为优秀,因其课程极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,大学的毕业,就业率更是名列前茅。大学现有2,000多名员工,提供300多个专业课程;在校学生25,000名,其中本科生占78%,研究生约17%;中国留学生500多人,占学生总人数的2.4%;另外还有来自其他不同国家的留学生。

尽管伯明翰城市大学的校园非常现代化,但是你仍能从中看到150多年的历史的踪影。正由于此,学校里既有现代化大楼,也有威尼斯哥特式建筑。学校共有8处教学点,它们的风格、设施和环境都不尽相同。大部分课程的学生都主要使用Perry Barr和Westbourne两处校园里的最为全面集中的各类设施。